2007-04-05 23:01:49笨原☆~

原*自創曲(完成)

昨天才去校外教學回來
不知道怎地
就是想寫首歌

-----------------
笑容

詞:笨原 曲:笨原

忘了是多久以前 
我們一起在課堂上讀著美麗的詩篇
我悄悄看著你的臉
你的笑容燦爛浮現
一天
一年
就這樣走過了從前

忘了是多久以後
我們已經不容易出現在對方的眼前
我聽不到你讀詩篇
我看不到你的笑臉
轉變
時間
就這樣回不了從前

我有點後悔 I love you 沒讓你聽見 
在我們分開之前

現在的我們
相遇了還是有笑容
只是你學會帶著笑容傷我~的心
而我也學會被你傷後為你找藉口
反覆對自己說 
你愛我
笨的可能是我
我要的變的不多
彼此的問候
這可能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