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23:09土撥

那個學妹..

這是另一個故事
很久沒發文了吼

好 我現在回來了


快段考了


我又瘋了




在留公的三年裡

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奉獻於管樂

國中的回憶就有著音樂伴隨著我


回到了考基測的前100多天

那時只有我自己會默默到的慈惠堂讀書
少許人煙的寺廟
就是藏不住心中的寂寞
自己一個人不會害怕
但就是希望能保護著誰的想法
或是想跟別人分享事情言語

忍不住疲累而倒下
歪頭趴下

在桌子的另一角

天阿......


稚氣可愛的臉龐
迷人的雙眼如水中的漣漪

好漂亮的女生




她是誰?


真的

好可愛阿..



在我心目中抹下了一片月光



就這樣過了幾天

回到了管樂隊看了看(時間背景九年級
看到了法國號的學妹

那不就是她嗎?
天使的臉孔一臉就認的出來

當時
我對花小姐是死心還是放棄
我想’

那時以徹底遺忘

看到了那個學妹
真是懊悔我會什麼不晚出生一年


回到了家門口

累了想看幾本漫畫




走進店門的那剎那

那不就是她

她常常在漫畫店裡

每次經過花蝶
就忍不住停下來 想看看她是否在不在

整個寒假 暑假 上學的日子
我有時看漫畫都看的見她
她是那裡的常客

我就如同追明星般的不捨走去
只想多看她一眼

雖然有時我做他旁邊
常常也能在馬路上看見她

她不認識我

我步認識她



她是一個

非常可愛的學妹

那張臉孔從九年級到現在
我一直記得


直到今天
我又坐在她的對面

我看著我的漫畫

她依舊是氣質般的公主坐在我眼前




真是一個難以抹去的印象

那個學妹

為什麼如此令我著迷






我閃過的念頭

她的長相 就像我第一個喜歡的人一樣
真的長的很像


如同

回到小時候




矇懂的暗戀吧!


但現在


我只覺得


她是一朵矯柔的花朵

我只是個過客 不是那個歸人








對她


我沒有任何眷戀











..





上一篇:2/24

下一篇: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