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50:27土撥

Hug!?

在台上 知道佈幕快拉下那時

我衝上了舞台

為了完成我的任務



帶著墨鏡的我
心裡不是格外的緊張

只想說

我要完成任務


元元給我了任務 我也希望順利達成

我達成了

是從容不迫嗎?


感覺上是著急
實質上有是心動


達成任務前
我不緊張

很開心的



但是

本來想說下去











不對





我不捨了





停滯了





天阿

心跳好快

感覺

我失神了


靈魂被帶走了

或許 我的視線上 只有她吧













我把雙手放在她的肩上

或許有種溫暖
但距離



好短



我早已閉上眼睛



忘了一切




最後的記憶停在雙肩





我抱住她了


很溫暖 真的很溫暖



我聽不見全場的聲音

也沒聽見舞臺下的聲音


我什麼也聽不見


或許看不見我的眼睛


但我是閉著的



張開眼才發現





我的手還在她肩上


知道不對

手上的吉他還沒拿穩
餅乾還在手上

我做了什麼

我不清楚






沖沖跳下舞台



到人群間


我被人群包圍





噓聲四起


ㄏㄡˊ 這個字充斥在我耳朵中





一堆人拍子我的頭

背 肩膀








小花 你屌爆了

帥耶


酷喔


許多字在我心中閃過





我忘記了 我做了什麼





對 我記得 我手在她肩上




全場都看到了我


我回到了現實






到表演結束後



才知全場都在ㄏㄡˊ我




我做了什麼
















那就是一個







溫暖的



擁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