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37:18土撥

只有那個

湯圓喜歡帥帥的@@


一個人有時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雙魚座????)
偷偷的想些別人不知道的事
不用告訴別人 我在想什麼

我自己想知道好多事
別人所說的話 我也深深的記在心理仔細回想

但我知道
別人只是跟我玩幾分鐘的遊戲
或是對我有需求 或是期待

不是喜歡 也不是偏心

她把頭靠在肩膀上只是因為想睡
把她送到家門 捨不得說再見 在門口想再跟我說一句話
靜靜在旁邊 給別人當的依靠
傻傻的幫別人的忙 得到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把我的手掌打開 悄悄的在我耳邊說
接著 給我了一朵花(娃娃花= =)
她說:送給我

我明白這意思

她的目的是叫我還回去

被可愛說吸引 被動作所指引
我這個男生就聽話的幫他做事= =(我真是爛)

被女生的花言巧語命令 又沉醉其中
(對我是致命弱點= =)

一個傻傻的男生
對這些有些領悟

不是喜歡 不是偏心(打第二遍了)

回想他們說的話 做的事 而這些人都曾經引響過我


我偷偷的喜歡

喜歡別人很開心 被別人喜歡也很開心

但是出自於自己

選擇自己未來的目標 前進吧

而這十分鐘 我沒有把心放在考試上
今天放縱的讓自己放了一天假(難聽點是翹課)
這十分鐘 我稍微回憶了一下

對她

還是她
妳知道這個她是誰嗎?

對妳對她,,,,,,,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寫了一些 還是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多愁善感!?有人常這樣說我
好好好人 也有人對我這麼說

看到了一個

傻傻的土撥.
ㄏ ㄏ 謝謝你啦 我覺得這個比較貼切

順時的喜歡 有幸福感
長久的喜歡 會HIGH到睡不著事都不會做的= =(有經驗 X|)

剛剛浮出一個念頭












就是 我明天要不要翹課阿??




不是啦..!!
想偷偷的繼續 想偷偷的忘記

想當面跟她說聲晚安

謎(小黑):ㄟㄟㄟ.....你昏了阿
我:快睡著了.....
小黑:快睡著就會胡思亂想 還是趕快睡吧
我: 好吧
我:但........
小黑:嗯?
我:......................










不管過多久 那朵花真美


真美


= =||||..............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