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56:19土撥

又是個今天~

今天是個大太陽的天氣

想說去慈惠堂,一定很熱
又要爬坡 還不知道們有沒有開
他們去大安的太早我又不想去睡覺
而且在那我比較不會看書 我適合小人群的看書方法(3,4個左右)
對吼 還有個地方叫龍華
所以就去龍華吧! 袋子裡只裝三本書
媽媽給的建弘會員卡還在我身上 所以我先去建弘逛逛
去吹那超強的冷氣 有夠爽的
翻了翻那本我昨天沒買的譜 目的是把所有的歌抄下來
多聽幾遍 說不定比較有會買的意願
紙條還在我身上(怪邏輯)
第60集 3月28日進書
歌有
不痛
Sha la la
我想要說
天使
愛*轉角
不遠
謝謝讓我愛上妳
夢裡花
1 2 3 木頭人
七彩棒棒糖
天天想念
逆光
到底多久
Way Back to Love
Superwoman
Move On
就這樣 在那裡看看參考書就去龍華了
時間約11:00吧 我去那裡
裡面有冷氣太好了 放個東西 去買瓶綠茶
路上有個老阿嬤菜籃車舉不動 我幫她抬了段距離
她就說 謝謝年輕人 (我也只能點頭了)
到7-11買東西 出來時到了一個賣西瓜的地方
老闆說 這顆大家請著吃
看到很多人都來 所以我也拿了><
有團小弟小妹們 問我說:請問一下那真的可以吃嗎?(我又不是老闆)
我手上拿著西瓜我還是點頭了.......就這樣當午餐

回到了圖書館 我看到了鄭羽芩@@
她好像沒看到我 我就繼續盡到我的圖書室裡(當錯覺好了)
開始當抄人 寫基測題目.........先拼英文
使役動詞是什麼好麻煩.......反正就還原就好了(錯誤觀念不要相信)
旁邊的小弟小妹的當然很吵
但我習慣了有人在旁邊吵我繼續讀書(湯圓幫我練的)
有個小妹妹做我前面
她姐給她(大概)一本有關腳踏車的書
我在對面繼續寫英文 那小妹妹開始唸書的內容
這是我的腳踏車 紅色的騎阿騎
這是誰的腳踏車呢? 好紅好紅好大好大
阿! 我知道這是鴕鳥先生的....................
..............................
就這樣我聽了好幾本=”=

後來換了一個小弟 邊看故事書邊唱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We wanna know 誰是冠軍
We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
好瘋狂.......................
那空調還真可怕
重新啟動時燈都會跳電 燈還會閃一下
忽然發現菜花出現 忽然出現還真有點驚訝
後面那果然是鄭羽芩沒錯@ˇ@
後來就這樣子混到了五點 就回家玩電腦囉!

就這樣子耗到現在= =

上一篇:生病了

下一篇:五月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