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10:34土撥

花心的夢4= =

用功的林芷嫻(是這樣打嗎?)






花心的夢..........................

這次我就不要太多空白吧!


我夢到說 我看見自己

我喜歡鄭羽芩=////= 也喜歡那個學妹
.....................................
白痴 我在想什麼!!!
我坐在那裡
明明就是癩蝦蟆 想吃天鵝肉= =
其實那些喜歡 應該是說
想和她交個朋友吧!


最後我醒來了



ok 去準備上學...........................

可是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有些心意 想讓她知道@@)))
(那心意 not love or like中文式英文
想追她!?


一點也不


因為就算我追她 我一輩子也追不到

我猜 一秒鐘就被甩了吧!
哈哈!!@#$%^&*()_+(激起公憤)



我有那資格嗎??



79天 妳能說什麼呢

上一篇:夢3

下一篇:上篇是瞬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