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2:16:24LEE

其實......

一直靜靜的等待你了解我

不管我們的交集多少

真的愛我就夠了

也許我這個念頭很傻

但我只想被好好愛著

你卻遠遠的給予我 自由

有時與你沒交集 你說不要吵你

有時想和你有互動 但是你趕時間

幸運是否眷顧時間 你說等看看

一個禮拜,見面次數已經不多

沒有交談,你忙你的事

靜靜的看著你的側臉,我感不到愛

有種莫名感受,我想失去

重覆思考

你的優點

腦海卻一幕幕浮現 孤獨

你的溫柔,是別人專屬的世界

如此完美的夢

我找不到 照顧

我今天失眠 電話沒掛

你又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算了 你睡你的覺

因為 打給你,只會被掛電話

原來 我太奢侈

對我來說 那一切都太遙控的夢

算了,我改變不了你

你留置的感覺 還在

就等它悄然離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