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5:29:27LEE

對你來說談戀愛是什麼

我對愛的需求還是對愛的慾望

還是證明自己

慢慢來 你說慢慢來

那麼我也慢慢來

你有你的情緒  你有你的想法

但我也也有情緒也有我的想法

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己

在愛情裡我看到的是什麼

我不懂你要的愛是什麼

你需要自由喔

眼睛不想一直下雨

我矛盾的要求  你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真的是被你要的嗎?

不是吧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好愛好愛你

你應該也明白吧 我愛你這回事

但是你的回應 成了你我的距離

我知道以前一直都在

我知道你需要開心

我在等待的愛情

累,真的好累

想要氣氛回到了以前的開心

極端的想法  不好的思想

也許不管我多悲傷

都應該像沒事一樣

孤單該讓自己享受

將我綑綁

不展開的翅膀   遍體麟傷

就是該這樣子做

你有你的情緒

我告訴自己  不要對你太奢求

我奢侈 我奢華

還是應該要自己來

我是怎樣的愛你

我們是怎麼的爭吵

一切都將 很平凡

我 說的你懂嗎

還是應該不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