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3:24:02LEE

不知名的不努力

對你來說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滿足你對愛的需求還是你的慾望

還是證明自己
*-------------靠  幾點了  怎麼還不睡*
慢慢來*

接觸過你

學習到了什麼嗎?

親親抱抱重要嗎

牽牽手不是更好

極端的想法  不好的思想

誰的身體?  關我屁事

最討厭聽到你說 ((該睡覺了))

心裡就不捨+不安 

或許 我該滿足了 

但是我覺得滿足不了害怕的心情 

壞女孩 到底是誰

我想等誰  安全的保護我

我想陪妳  妳累

我想幹嗎  沒幹嗎

我只不過是想依賴妳

我想黏著妳 讓妳壓力很大 那麼不黏不黏了

我知道 我讓你很頭痛

知道你不喜歡我

那麼我應該怎麼樣

我想我不是誰  

也許你感到委屈 

也許沒有想像中幸福的

有關這段感情是我們自己所做的決定

時間-對這段感情沒有「改變」嗎

有的*我一直都肯定自己的感覺 

這份感情  我說就走一步算一步  

我不想再努力什麼

畢竟太多餘

東西沒有整理 那又怎樣

我不要睡了

好啦

沒事.........

現在,我哽咽著

我已經在計畫著未來了  太多餘了吧

我的將來  不知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