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2:42:31LEE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所以這幾天 你喉嚨不舒服

聽你好沙啞的聲音

讓我也無敵爆炸擔憂

為什麼你會感冒 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呀

我擔心你 所以現在沒有睡

我在乎你 所以現在沒有睡

我擔心你 所以我想要照顧妳

我在乎你 所以我想要明天陪你看醫生

妳的身體 是我的責任

我的愛是很多的在乎

妳的身邊 需要我

我會飛到你身邊 讓你開心

未說出的愛

妳的心裡不要害怕

不要忘記湧現我的愛

你不需要我嗎?

笨笨的我不知道

但是當你生病發燒的時候

我會想照顧你*擔心你

當你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會體貼你的心情

你沒有感覺嗎?  你是我關心的人

因為你是我的  所以我要任你開心

我沒有什麼好  只是一個笨笨的我

一個很擔心你的我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
愛你,所以當我悲傷時
任性的時候,會想你快不快樂
我包容你一切的不好
但是除了你不愛我 除了你不夠愛我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不包容你的時候
難不成是我不愛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