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16:07LEE

會不會

會不會有個讓我可以開心的女孩

她可以影響我的心跳

會不會有個讓我可以幸福的女孩

她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雖然我沒好看的五官、很好的身材、聰明的腦袋

但是

追求滿足的安定

不是人人想要的

追求的幸福 現在找不到

8/30第二個情人節

你放心好了  我不會造成你的負擔

知道誰是我的女人  很重要嗎

常常不知道  不知名的寂寞

我知道應該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蔓延到全身的好

我知道愛是高溫的熱

感受的沒到那灼熱發燙

滿滿的??

別怕*有我在*我一定會想辦法 

我的真正依靠 

依靠誰  

做給我看

很愛我

世界就是這樣如此的現實與殘忍

我要*很幸福 很快樂

因為我就是要當   最好*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