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09:00:00Justice

我與肥胖糾纏的日子

話說沈氏家族減重的比賽 第二周的賽程又即將結束,

迎向周末的我,又要進入美食的地獄裡

話說第一周的比賽 ,在各組公佈成績之時

我卻選擇了沉默,不為什麼,因為媽媽有教

"低調, 低調"

其實成績也不算太爛,只是想保持神祕感

不管別人怎麼引誘我,利誘我

我還是決定 照自己的進度走

但我家那口子 卻好像撞牆一樣

這個禮拜 ,體重好像沒啥變化,

每天晚上 睡覺前 都還會聽到 楊過的聲音

" 姑姑(咕咕),姑姑(咕咕) " 從肚子發出

害他每天都餓到好想哭,太悽慘了

我只能按照 這一年來 的增肥,減肥,再增肥,再減肥的經驗告訴她

"你進到停滯期了" 加油,

希望下周他的努力 可以反應在體重計的數字上

-----------------------------------------------------------------------------------

 不知道 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有時候,當你心中突然想到一件事時,四周圍的環境就突然提供你訊息

例:

突然想出去走走, 報紙,電視,好友們 就一窩蜂的出現相關旅遊訊息

想吃美食, 網路上 就突然出現很多美食資訊

想買東西,報紙就介紹你哪裡在跳樓大打折

最近在瘦身(說減肥 太沉重)

轉開電視到處都是教你減肥的訊息

這台教你做瘦身操,這台教你用吃來瘦身


每個訊息好像都很有用!! 看得眼花撩亂~~~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方法交給我們了,有沒有用 就看我能不能貫徹執行下去!

-------------------------------------------------------------------

這是一家在新竹城隍廟前的攤子 賣的綜合羹麵




當初在FB 打卡PO圖 並沒有任何目的

但意外獲得很多好友的按讚,跟詢問

"哇~~這碗麵看起來真美味" ,"看到這碗麵 我肚子都餓了"

害我有點小小的意外,

料多豐富, 實際吃起來 也非常美味,

別問店名, 因為我根本沒注意,

下次大家有空到新竹, 再去享用一下

 

 

小玉米的媽 2013-09-09 13:05:19

送餅來,289。


減肥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啊~~~~~~~
(我每天都說要走在這條路上...卻遲遲還沒上路)

版主回應
其實做每件事都是很辛苦,能讓自己堅持下去的無非是做完這件事後面的回饋,我想除非真的身體健康有了問題,不然也別花時間減肥了!"不然真的很辛苦!! 2013-09-09 13: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