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1:00:00Justice

二天一夜 山城之旅 -3

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大湖酒莊



酒莊


大湖酒莊----很顯然的是在苗栗縣大湖鄉,有鑑於這幾年政府的政策開始開放外來農產品的進

口,為了讓國內的農產品走向精緻化,並且帶動地方觀光,於是在相關單位的支援及輔導轉型,酒

莊就這樣成立了,由於大湖是台灣盛產草莓的地方,想當然爾,這裡的明星商品

當然是草莓釀造的酒囉,而且還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的置酒產地(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釀製草莓

酒:加拿大,美國,台灣大湖) 所以當然要給他拍拍手囉!!

當然草莓能製造的當然不是只有酒囉,各式各樣草莓商品:果醬,糖果,餅乾.食用醋 ,香腸(別懷

疑)…….  別問我滋味如何,因為我兒子整支嗑完了,想必是不賴的啦!!



草莓香腸


如果大家有興趣 當然推薦來這走走

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在地特產農業都應該慢慢轉型走向精緻觀光路線,可以多利用一些行

銷及宣傳,讓更多人認識在地農產品的特色,吸引外地觀光人潮,這樣農業就不再是看天吃飯,即

便非農收季節都可以利用其他方式來帶動農業價值!!

 

來這種地方難免敗一些伴手禮,我買了酒莊出產的草莓淡酒,連續幾年榮獲金牌的肯定,試喝前

聞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喝起來感覺嘴巴殘留微微的甜意,整個充滿草莓水果的香氣,讓我這個

不愛喝酒的人,都花一張摳摳把他帶回家

上周六晚上開了一瓶冰鎮過的出來喝,配上一些簡單的宵夜,




喔!!!美酒佳餚伊人在旁,人生何其幸福啊~~~~!

哇哈哈~~~!!

 

 

離開酒莊,簡單用過午餐

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 巧克力雲莊



雲莊的介紹: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我擔心詞不達意,沒辦法傳達雲莊主人的用心

http://schokolake.com.tw/about.php

進到莊園,就被各處的造景所吸引,雲莊集結主人的夢想,把一些美好景色全部集合在一起,當然

雲莊內也有販售主人自製的巧克力,酷愛甜食的我怎麼能抗拒這雲莊主人設下的陷阱

………硬是試吃好幾塊免費的巧克力.....呵呵呵!!!

 

當然雲莊內也有自製巧克力的活動,你可以花點時間作出你心目中獨一無二的作品,

如果室內的活動結束了,你也可以到戶外休憩一下,整個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下,






如果你一時間捨不得離開這地方,雲莊也提供住宿的服務,讓遊客可以多停留一點時間,更深入

了解這裡的美,我只能說雲莊主人你也太用心了

我們就在雲莊內放牛吃草 各自活動~~~!






IMG_8624.JPG




結束了雲莊的行程,也結束了這2天1夜的球隊旅遊,感謝主辦這次旅行的老爹,因為你的用心籌

劃 凝聚了球隊大家的情誼,也感謝偉祥幫忙行程安排及一些訂房及瑣碎事情,感謝每一位參加

這趟旅行的人,因為各位的參與一趟旅行有了不同變化,大家相約每年都要出來玩一趟!

所以明年旅行可別忘了我啊~~!!

 


 

 

 

sienna 2015-05-26 11:45:58

好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