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4:22:49R

如果失眠也能吃掉就好了。

這大概是不太詩意的吧,有關於失眠這件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已經連續大概兩個禮拜左右不超過三點就睡不著,就算睡著了也會像是某些本能一樣極盡本事地做夢。接著昏厄的醒來。無力地走入自己的日子,今天。而每日循環。總是不停地在睡與醒之間遊蕩,好像隨時都要墜落卻又清醒了起來。而醒來後都還是夜晚。我無法確定這是好還是不好,但對身體來說,應該是非常大的損傷。因為我總忘不了某一次去看婦產科,醫生所告訴我的。

 

妳沒有懷孕。(第一句)

盡量早睡。(第二句,而這句我回答睡不著,就領到了鎮定劑。)

可以的話,時間到了就上床躺著,不要熬夜。(第三句,但我是學生啊,萬惡的學生,這在現在有些時候根本不可能)

妳身體怎麼樣?(第四句,是問句,我回答了從小就沒好過,大小事務不斷)

那請妳務必早睡了(第五句,她相當嚴肅,又試著輕快)

妳要知道,妳現在還沒滿二十,身體還非常年輕,代謝功能也好,不論妳怎麼弄,身體都隔天就好了。但是,妳不知道的是,人生二十五歲到三十歲是高峰,正常人的身體機能都應該在那段期間攀升,直到三十歲之後會依狀況慢慢下降,有些人保養的好所以看起來沒有差別,可是妳不一樣。妳目前身體狀況已經不好了,再這樣下去妳到了二十五歲,很可能沒有高峰,甚至妳會下降。也就是妳二十五歲就開始老化。這是現代病,妳要去克服。還有月經來不要吃冰,也盡量不洗頭,在十二點之前打昏自己。(第六句,相當長,相當專業)

 

為了改善失眠以及完成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從昨天開始我試著,做一些小運動(仰臥起坐),還有拉筋。發現自己的筋骨好像有某些僵硬,程度直逼阿婆,那些柔軟的過去已不復見,我甚至忘記自己上一次劈腿和下腰是甚麼時候(淚目)。雖然高中很操,但大學就是懶散了起來,隨便走走樓梯都會喘。這實在沒辦法。只好慢慢來。希望持地拉筋和仰臥起坐是有效的。

 

然後,x19之後,是中時和林榮三(林隆山?)。馬的每次都截稿日要到了我才要弄出來。這個性真是太糟糕了(吃餅乾

 

話說,最近一直在看電影。

蝙蝠俠一上映就和默默去看了,電影院裡面阿福一直讓我內牛滿面忍不住。但還是決定等我三集都看完,才要考慮寫東西。第一集就等八月上台北看了。

大家掰,我只是上來摸一下。

緋緋兒 2012-08-31 00:51:08

嗚嗚難道偶錯了嗎
只是有時候比較忙阿之前去義診
又很少msn遇到咩~~

緋緋兒 2012-08-25 22:57:31

所以我不是你麻吉......................................................................................................................................

版主回應
小緋

居然想在這裡演內心戲。
很簡單,去辦噗浪你就看的見了。

何況,貌似是你動不動就消失不把我當朋友吧(嘆
2012-08-27 02:15:09
緋緋兒 2012-08-22 12:09:33

我看不到撲浪了啦看不到了拉看不到了啦看不到了啦

版主回應
小緋

因為我設定只有朋友才能看0.0
2012-08-22 15: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