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2:10:40

校慶那天

PIC:閃著螢光條的我

12/29是校慶

早上一去學校

就看到大家在耍喜憨

於是我就拿起PSP玩抓猴

很恐怖

有一隻藍色的機器人一直攻擊我

我就不敢玩了

拿出撲克牌

找好排咖久開始玩大鳥二

我一直輸

厶ㄨㄟ爆

不過後來玩心臟病我就贏了

我反應比較快啦

過了不久

下樓去跑大隊接力

學長很強

每個都爆衝

過了很久才換八年級跑

歐1和君君都跑很快

不錯嘛你們

輪到我們班

從第3名

變到最後一名

雖然我們沒有贏

但是我還是要跟心情不好的大家說

你們真的很棒

大家都有盡力

大家都很看重比賽

對我來說

你們就是第一名

至少

我們有進步

而且進步了快一分鐘喔

跑完之後

上樓看斷頭氣

前面很噁爛

不過後面真的很爆笑

比薩也很好吃

謝謝大家幫我吃比薩皮

謝謝阿鈞很爆笑

還有謝謝哥哥心臟病輸了

下午去打球

不小心生氣了一下

抱歉

控制不住

謝謝睡.青蛙.鰻魚陪我發洩

跟你們打球很好玩

不過學妹有點丘

想打他= =

我們贏了

丘不下去了吧

一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