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51:08賀。

☺甜滋滋兩天妳說是不是☻

p﹒硬要笑我娘T.脖子可是寶貝的暖暖


星期六
為了仁德校慶
精和香菇先去了

然後我跟老公回家
老公硬要好會摸
比摸摸茶還會摸...
之後終於出發!!!!!!!
兩個敗持 浩浩蕩蕩騎到後龍
去找一間中油寶包加油
順便問火車站怎麼走?
他們的站長感覺好和藹可親
跟通霄的差真多 不是我愛說=))

到了
打電話問香菇寶貝她們在哪
幹 竟然說她們在南苗
真生氣!!!!!!氣妳們不早講
早知道直接去苗栗就好啊ˊˋ


到達麥當勞
幹 我已經幾百年沒去了
ˊˋ

之後去不知名地方
哈哈 只有單向道...
我和老公逆向實在好好笑

等他們橋事情
講很久 都餓了

香菇硬要世外桃源.哈
跟老公肚子餓 要尋找吃的

才說到三商巧福
就看到三商巧福
真開心!!!!!!!!!!

然後去太和.
我一直說要走
因為我有約會`

只有我一個人 單槍匹馬
奮戰苗栗到通霄的路程
幹妳娘的勇往直前不退縮

大家都叮嚀我要小心
我很小心.路上好冷...
不得不說 我真佩服我自己

其實太和到南苗的路我根本不會走
有路就走 哈哈 看人家騎哪就騎哪=))
亂繞 繞到苗商去 之後就會騎了
騎山路回家 幹她娘的好遠又好冷.
路上車好少ˊˋ 又好暗
硬要好可怕.怎死都不知道...
金旺與我 為愛走天涯!!!褲

到了通霄很感動
回家上線
跟啵北talking`

OK
衝去苑裡火車站等妳:)

綁包包頭就算了..硬要穿高跟鞋
哈哈 整個就是兩個很不搭嘎
降我就變好矮的感覺(!)

這就算了
寶貝還硬要騎金旺載我
好特別的女孩..穿高跟鞋打擋

寶貝說要去夜市
我說不要.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去
白痴寶還說:是怎樣
難道妳有另外女朋友在夜市喔?
整個就敗持!!!!!!!!

最後還是屈服了在她高跟鞋底下
因為她已經往夜市方向騎!!!!!!!

逛個兩圈
體驗一下 平X夫妻
哪知道那是什麼鬼 阿哈哈
還遇到人家說像寶貝的女生?!

去海邊 旁邊有台車
一直以為是車床族
可能是我們在那 他們不好意思搖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就走了 臨走前我很有禮貌的說
妳們慢慢搖喔!!! 寶貝差點噴飲料
哈哈 之後去吃包餡湯圓是馬?

好燙喔
硬要說我吃的很痛苦啊ˊˋ
好爽 真有快感!!!!!

之後送妳回家
路上妳把圍巾給我
回通霄我被笑了 哈哈哈

香菇:哈哈 死娘T
好了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裡一大寶") 2007-11-27 20:50:56

哈哈=)
沒看到妳
整個很可惜

版主回應
明年來個相見歡好了=)) 2007-11-27 23: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