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21:43賀。

☺wu`褲欸!!!!!!☻

p﹑白痴賀(腮紅自己噴)哈哈


昨天有個白痴用無號碼打給我
打過來兩秒 我喂了一聲她就掛了
我以為是誰這麼北罵勒!!!!!!!!!

過沒多久就收到簡訊=\\\\\=
幹!!!!!!!妳這個小敗持`
小氣欸`聽到了也不讓我聽妳的:(
不知道我很想妳嗎??????


今天本來要補課的
但是我們學校今天新生報到
so 不用上課` wu`wu`wu 褲欸!!!!!!!!!!

因為要陪東和小佑去報到
所以八點半就起床了=ˇ=”

之後陪東回家洗個臉換衣服
去小佑家挖人起床!!!!!!!!!!!!!

阿橋超會賴床的=__________=
整個睡的跟豬一樣
還是歐低比較乖!!!!!!!!!!
棉被 被我拉走就起來了=)

然後等大家都好之後
陪歐低回家換個鞋子
那個傻逼穿著地板拖鞋出門=___=

幹 不是我在說
今天太陽真他媽的好大!!!!!!!!
我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三台摩托車 小佑載精精
阿橋載歐低 我給東東載
然後跟東東邊騎邊唱歌(!)
:一顆心撲通撲通撲通地狂跳

然後才剛到LD
阿肥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哪了
之後走去A101 鳥民就叫我過去

問我要幹麻 我就說陪人家報到阿
他就說 要給老師的嗎?
我就說 嗯阿 給吳雁婷
哈哈哈 我大尾了 不小心直接說名字而已
之後鳥民很白痴 還幫我廣播= =
:吳雁婷老師 請到A101教室!!!!!!!!!!!

阿肥來了
本來我要把小佑給阿肥招的
結果 阿橋把他報給他們老師-。。-

然後東東本來是要給小欣欣報的
結果.........被阿肥搶走了
哈哈哈 怎辦?良心很過意不去:|
雖然小欣欣笑著說沒關係..(笑裡藏刀)
但我覺得他心裡一定很幹`喔噢=__=

蠻牛很可愛阿
不是我再說=\\3\\=
人家東東跟精精也這樣說:)

在教官室旁邊發現我的卡片欸
特別顯眼 三隻原子小金剛=ˇ=

然後10:30就好啦`
要回通霄 不忘去杯樂買飲料!!!

阿賀:阿蹦妳的頭怎麼這麼大
阿蹦:妳管我
阿賀:好啦..大頭噢
阿蹦:白痴哦

哈哈哈 對客人都這樣的喔?
我是客人欸 顧客至上!!!!!!!!!!!

其實她頭不大啦`故意的咧


幹!!!!
然後買完飲料 回通霄了
之後去小佑家 他們在玩電腦
我覺得很無聊
就問東東要不要去燙頭髮了

我`精精`東東 11點去
要燙玉米鬚 結果說要燙很久
坐了一下子 覺得很無聊~
坐不住 跟精跑出去吃東西

吃完後.....精跑回家洗衣服
我又去陪東東= =

結果看到一個白痴蹲在外面
就去拉她進來 沒拉還好
一拉我嚇一跳 白痴蛤俐在哭=))
問她幹麻哭?她都硬死不說的= =

噢 然後很無聊 就在那玩牌`
蛤俐一直輸我 哈哈 很笨!!!!!!
從頭到尾我只輸三場吧?

WOO
然後玩到很無聊 想睡覺
之後就想出去透透氣
就跟老闆娘借腳踏車
載蛤俐去晃了好幾圈

她一直偷吃我豆腐`
說我的屁股頂到她
那明明就是我的腰
硬要說是我的屁股就對啦?

好啦
明明就偷抱我 哈哈哈哈`
被妳吃臭豆腐 還不承認-3-

之後騎車騎到很累!
又衝回愛髮園吹冷氣

然後糖糖有來一下
呵呵...抽根菸之後
小聊一下 她又走了
燙QQ頭溜..變可愛了!

然後精終於回來了
是跑到美國洗衣服喔?真霹靂的久
叫她去買飲料給我們喝 哈=ˇ=
過沒多久 蛤俐就走啦!

跟精在外面抽菸
兩個人又冒出莫名的屎意

二話不說 鑰匙拿著
我們兩個又衝回精家便便

回去的路上
精那個死北罵
去!!!!!!!!!!!

邊抽菸邊ㄜ便便
舒胡!!!!!!!

打給小白痴 不接溜?
在杯樂上班就大尾了
乾`=_______________=


然後載精回小佑家騎霹靂車
之後又回去陪東東

到五點半 他終於燙完了
幹!!!怎麼可以燙這麼久?

結果還燙失敗了-..-
她頭髮太軟太細`燙出來不明顯
下面有紋路 上面有燙跟沒燙一樣

結果啊..說下禮拜四要陪她去補燙
Oh No!!!!!!!好吧ˊˋ”(嘆)
之後還突然下大雨 真是塞拎麻勒。


呼..........
回小佑家吃蚵仔麵線
阿姨買的愛心 woo=\=

歐低跟阿兔硬好笑的
我們就邊吃邊看金曲獎重播啊
剛好播到伍佰教蔡依林跳:妳是我的花朵

歐低就狂噹阿兔說:
窩窩窩` 你是我的老鼠
我要抓住你 放在我鼠窩

兩個浩呆啦=))


後來我就想回家啦
要回去時 有個白痴在抽菸
結果她突然放了個響屁
就這樣: 噗~~~~(拉長音)

之後我大叫 阿姨 xx放屁啦
幹 那白痴居然說:不覺得我的屁聲很可愛嗎?

整個愚蠢啊!!!!!!!
不愧是嵐的屁王。



然後我就回家了*

p﹑哈哈將


隆重介紹!!!!!!!!!!!!!!!!!

大家好
我是花花幫的哈哈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在走三八路線
可以不用理我=))

上一篇:☺他媽的熱☻

下一篇:☺我得意的笑☻

蛤蜊 2007-06-27 18:31:20

我記得我只講一次
oh sorry!!!ˊˋ
是妳們一直重複好嗎

版主回應
兩次好不好
笨喔=))
2007-06-27 18:37:00
傻瓜 2007-06-27 17:46:24

=________=
東瓜又不可愛
我死都不想讓人這樣叫
再叫一次不要逼我生氣哦ˋˊ
哼!!!!!!!!!

版主回應
明明就可愛`

阿哈哈
我要這樣叫啊=ˇ=&quot
妳不能跟我生氣ˋˊ&quot
2007-06-27 18:34:47
蛤蜊 2007-06-27 17:10:23

一直講[oh..sorry !!!!]幹麻啦!!!!
哈哈哈哈哈哈XD
可見你們英文各各都有進步噢
=))


不要叫東瓜啦:D
很難聽
我到覺得賀瓜比較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呵呵`
誰叫你一直講 oh sorry`

=________=當然啊
我職業的`

東瓜很可愛啊 不覺得?
2007-06-27 1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