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3:54:49★SING☆影★

都跟想的不一樣

瞎爆了的高爾夫球  啪兔!!!

幹幹幹!!!

好不容易借到車

結果他媽的這禮拜是體適能

氣死我了!!!

我到現在都沒上到課耶!!!

我要打高爾夫球啦!!!

 

 

 

新生盃打完了~

雖然戰績不怎麼好看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你們真的很棒

只是沒有足夠時間練習

以後想打球還是可以來找我們

加油啦

 

 

膝蓋一直在痛

好想直接敲碎他

直接去換一個

真的好煩

跑也跑不快

也不太能跳

真的很不甘心

害我臉好臭ˊˋ

 

咖哩飯雖然好吃

但是吃完去打球真的好痛苦

今天打完球馬上去練舞

這樣就不會被說話了吧...

 

總之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我不想管了

無所謂了

 

說好的~要保持心情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