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8:47:02★SING☆影★

一切都好突然

最近就是要很可憐的意思

新生盃莫名其妙開打

連人都還沒湊齊耶ˊˋ

我們真的只是希望你們來打個球運動一下

真的沒有要給你們很大壓力的意思

不想來我們也不會勉強

反正就這樣了 說在多只會惹人厭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

要讓我經歷兩次

雖然麻麻說人的一生中一定都會遇到

但是為什麼你們不小心一點ˊˋ

我真的很難過

大家都要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完大學不是嗎?

為什麼要不守信用!

 

你是個會讓人感到開心的好同學

跟你講話很開心 

看到你大大的笑容也很開心

但是你為什麼要讓我們失去開心的機會

好自私喔你!

也好任性!居然就這樣離開我們!

讓大家為你傷心流淚

你這臭傢伙ˊˋ

我還想聽你叫我SING姐

我還想看你跳蠟筆小新ˊˋ

我還想看你跟大家鬥嘴的樣子

臭傢伙ˊˋ

你好不容易抽到的漂亮直屬

你就這樣丟下他

很沒良心很不負責任喔!!!

哼!

你就這樣到天堂去享福

不用讀會計

不用打程式

太卑鄙了!!!

我不管啦ˊˋ

你在天堂也要開心的笑

這樣我才會原諒你!

還有要保佑大家的程式跟會計通通都會過

不然等我上去找你  你就完蛋了!

我要拿鉛球丟你!

 

 

你一定要再天堂繼續笑著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想要我們替你做什麼

不用客氣的跟我們說吧!

PSP NDSL WII 都可以給你

你一定要記得有一群那麼愛你的人繼續替你努力的活著!

 

 

上一篇:20歲!

下一篇:鐵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