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8:31:35★SING☆影★

累慘!

昨天搬回來宿舍

很靠北!

居然給我停電

他媽的!

我住八樓耶!

就這樣扛著一大袋

走上八樓

腳都不聽使喚了= =

 

我們寢

沒半個回來

只有我一個ˊˋ

很可怕

我洗完澡就去親愛的小邦家

跟流浪漢一樣

到處流浪

還到FIN那

最後住在斐斐家

是不是很坎坷!

 

今天

女籃招生...

救口連ㄟ!

居然沒有人

大家都是柔弱女子

不打籃球...

我都快哭了!

我還賣老臉去到拜託他們

居然才有三個要來當經理...

真的好可憐

女籃要倒店了!

講了好多話好累

又好想睡覺

飯也不正常吃

胃都要爛掉了!

 

學妹們~請小心!

有些人不懷好意

看了就噁心

也不看自己長怎樣

撒泡尿照照吧!

只會嘴炮!

 

 

上一篇:啥東西阿!

下一篇:換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