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3:38:19★SING☆影★

醒來好嗎?!

這一點都不好玩喔

你不要一直賴床好嗎?

這樣很不乖耶

我叫妳

妳也都不理我

太叛逆了吧!

至少也睜開眼睛看看我啊!

大家都在等你回來 

你這樣太大牌了喔

 

求求你不要放棄

我們也不會放棄

妳要加油

我需要你回來跟我丟棒球

我需要妳再我身邊一直喊我小鬼小鬼

我需要妳跟小花還有我一起鬥嘴

313需要妳爽朗的笑聲

這麼多人需要妳

快點醒來!

我不想閉上眼就是看到妳在床上的樣子

不要折磨我!

求求妳!

 

---------------------

 

你他媽的會不會載人阿

不會載就不要亂載嘛

你男朋友怎麼當的

連保護自己的女朋友都不會

你為什麼不去當太監閹掉算了

媽的~ 

瞎子都比你會騎車!

只有輕傷

我恨不得把你打成重傷!

你最好是有辦法讓她醒來

否則你就準備愧疚一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