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3:19:12★SING☆影★

我想回去...

幹!

我想回新竹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

只要他醒著看到我

他的嘴巴就沒停過

連我要出個門也一直罵

坐在電腦桌前面也一直罵

連我回房間想睡覺他也要罵

妳說你對我失望

幹!

我就不失望嗎?

我也很想變回以前聰明的自己阿!

我知道最近家裡因為經濟不景氣

搞不好會減薪

但是  妳總不能把氣都出在我身上阿!

我想轉學考

也是想要幫你們省學費

為什麼你就是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浪費錢

還罵我是垃圾

熟女說  我作人家女兒的姿態放低一點  

靠北  我還不夠客氣嗎?

需不需要叫別人來當你一天女兒試試看  

妳念的時候  我一句都沒有回嘴妳

我一直憋一直憋

每次憋到我心臟很痛

我怕我一回嘴  妳會受不了

妳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問題是 讀書不是妳叫我讀好就可以讀好的

媽的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上台大了阿

我在學校認真的時候你沒看到

回家本來就是要休息的

不然我回來幹嘛

我留在新竹就好了阿!

虧我昨天晚上還被開導

媽的  妳一開口昨天晚上一切都是屁!

現在我需要的不是眼科或牙科醫生  而是心理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