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20:26★SING☆影★

我們離超近的耶!

我去了大安

去你常去的摩斯漢堡

經過你家的巷子

我超怕突然遇到你

坐在摩斯一邊跟君如聊天

一邊想著

天ㄚ。。。

這是認識你以來

我們相距最近的時候

不到500公尺吧

君如一直想知道我到大安幹什麼

摩斯明明到處都有  為什麼偏要去那ㄧ家

哈哈

我是去體會我最想念的人

他的生活環境

整個很瘋狂

我不是變態- -

我只是想如果下次真的要去找你  

這樣比較不會迷路

 

 

 

後來去了台北車站

去了地下街

去車站樓上吃湯包還有喝星巴克

整個人心情變很好

君如謝謝你

 

 

 

昨天去新莊敗了兩件褲子- -

這完全是意外

我本來要去買包包的- -

結果包包沒買到

哈哈!

項鍊也沒有

搞什麼鬼東西啊我!

 

 

 

 

 

上一篇:夜滾~~~

下一篇:冠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