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1:45:32★SING☆影★

回學校的狼狽過程

由於今天放了颱風假
明天又要上課
一群要趕回學校上課的大學生
把台灣各大火車站給擠爆了

我跟淑華買不到自強跟莒光的火車票
只能做速度跟區間一樣的復興號- -+
在鐵路上扣了兩個小時...
我的膀胱快爆炸了!!!
一下車就奔向廁所


接下來我們就在等天才小朋友
他作區間車
他搞不清楚南港在哪
又加上他要做的車勿點
就傻呼呼的上車了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的到麥當當吃頓晚餐的- -

沒想到...
他居然莫名其妙的到了- -+
所以我就提著麥當當跟淑華共撐一把雨傘
去找天才- -
我覺得...
有雨傘跟沒雨傘是一樣的...
我全身上下濕了60%- -
但神奇的是...
我鞋子跟襪子都沒事耶-ˇ- 


我們就這樣邊淋雨邊等公車
沒想到...
公車一來...
全部的人像要去搶錢一樣的往公車上擠
沒幾分鐘  公車就滿了
我們真的很傻眼

最後只好求助於計程車- -
我們三個在加一個觀光系的男生
計程車真的有點小貴...


觀光系男孩...
他很白痴...
他說...彰化在苗栗的下面
三義在台北
不懂他為什麼有勇氣去讀觀光系
還是他所認識的台灣跟我們不一樣- -?

下車的時候天才好心說要幫他撐傘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要幫天才拿...
結果一直撐自己- -
讓天才很火大ˋ0ˊ

真的是個智障的小孩- -+




回到宿舍趕快再洗一次澡...
好不容易忙完所有事了...
終於能吃到被雨淋到的麥當當- -+


打牌很好笑...
奶寶的兩層假睫毛差點不保


聽說...下禮拜又有颱風...
這也太扯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