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15:01★SING☆影★

高中生涯最終期末考

這次的考試...
老師們似乎想要建立我們的信心
就像某位老師講的...
高三生只要活著就好  活著就有希望= =
所以這次的考試  
幾乎都是選擇題= =
應該是說全部都是...
除了數學

說到數學...
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各位...
我自從進高中之後
除一年級第一次段考剛好60分及格後
我在也沒有跨越過這個障礙了
每年都到暑期數學快樂成長營(俗稱重修班)報到
就在這一次
非常貼心人超好的數學老師阿傑
他發了一張去年跟前年的期末考題目給我們寫
我這次很認真!
請教了幾位同學
終於...
辛苦有代價了
聽阿傑說...我好像考80幾耶
天啊!!!
多麼不可能出現在我高中數學考卷的一個數字啊!!!
真是太感動了!!!
真是完美的ENDING!
阿傑謝謝你!
至於其他科
呼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