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45:58★SING☆影★

想想自己對不對!?

這禮拜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又更加了解某些人的為人


起鬨
我常常會這樣
只是
這次起鬨
我後悔了


經過一夜的反覆思考
還有一位高人的指點
讓我晃然大悟


老師的出發點一定是為了我們好
每個老師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為什麼不去想一想老師...
要我們去做報告的原因在哪?
要我們分組討論的原因在哪?

既然學校都說有困難了
為什麼還要去做一些無謂的舉動?
妳知不知道你講話有多傷人?
成績好並不代表一切好嗎?
不要把成績當成你看人的量尺!
什麼叫做 等成績出來了就知道誰對誰錯?
真的很過分


老師人很好
只是你們不認同他的教學方法而已
如果有一個懂的教我們做人道理的老師
另一個是很會教書 但 去不會教我們如何與人相處的老師
妳會選哪個?


有這種幼稚的人  當然也有成熟的人

謝謝妳們!
接受我有跟你不一樣的意見
讓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是堅固的!

那位高人  也謝謝妳

上一篇:愛或不愛

下一篇:樂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