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5:36:02  葵 :)

ܤ°_蠢到底_







 我的身邊有個你
 全心全意的呵護著我
 接受我所有的任性
 沒有怨言
 所以事情順著我思考的方向走
 我該滿足了!!
 現在的我
 是很多人羨慕著的:)


 但好蠢
 那段藏在我心底的回憶
 還刺痛著
 還想念著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只能有一個真愛
 我想,我遇過了
 也錯過了:)


 一年了,
 現在的你好不好?
 懂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了?
 我仍然擔心著
 你的瑣碎
 我仍然掛心著
 你的一切


 沒有多餘的想法
 沒有想要能夠重來的想法
 我只想在這一個離你遙遠的地方
 祝福著你
 希望你過的好
 能夠擁有你盼望很久的那份簡單的幸福


 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去記憶
 從忘記自己是誰
 到現在我找回了屬於我的過去
 不管好的壞的
 都是我的曾經
 

 我想
 我長大了
 生命不再以愛情為主軸
 我獨立了
 不再每天害怕著孤獨和黑夜
 我勇敢了
 能正視手腕上的疤痕
 能走在接近黃昏籃球場


 現在的我很好
 現在的你好嗎?
 

 我在離你遙遠的地方默默的祝福你:)



    __你是朵花,流離尋岸的花

        願你早日尋到屬於你的岸__


 

上一篇:ܤ°_或許_

下一篇:ܤ°_麻雀_

老師說 2008-03-04 01:29:22

Beatif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