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02:24  葵 :)

ܤ°_自在_

 



 無意間發現,原來習慣這名詞害人不淺
 我開始習慣身邊沒有人作陪
 習慣夜裡抱著孤單入睡


 站在鏡子前看清楚自己的臉,
 笑容,原來找回了一點點
 我想,這是因為與寂寞作陪

 
 是不是能相信你的溫柔是永遠?
 還是只是另一齣神的惡作劇?
 我沉溺,不相信
 誰老是那麼背:)


 我發現我走了好遠,站曾經的另一邊
 把過去拋的好遠好遠
 

 不再開口喊任何人寶貝,
 掛在嘴邊的淨是虛偽
 我想要走好遠好遠,不把愛情當做終點:)


 ___________________*

 靠自己,好自在:)

         *______
          縱使,我從來忘不掉那些過去


         

上一篇:ܤ°_搞笑_

下一篇:ܤ°_複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