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41:09  葵 :)

ܤ°_寶馬藍_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不好?我好不好?
 誰也沒有跨越那條半年前出現的線
 沒有過問,沒有消息
 我的世界瀰漫的再也不是寶馬藍
 一直一直到現在


 要用多久的時間 多少的力量 
 我才能徹底的把你藏在屬於我的祕密盒子裡
 總在不經意 盒子打開秘密逃脫
 也勾出了我的淚滴
 告訴自己多少次必須忘記
 就算那段曾經的愛情多麼的美麗
 

 我開始了新的旅程 卻始終忘不掉
 你的眼 你的笑 你的聲音 你的吻
 我開始了新的生活 卻還是常常想起
 你的溫柔 你的體溫 你的貼心
 我開始了新的愛情 卻總是無法抹去
 你的身影 你給的傷害 還有那些逝去的承諾


 點了一根你息慣的菸 寶馬藍的苦澀
 屢屢菸絲裊裊 這是我曾經很習慣的味道
 習慣卻又不習慣


      ________風格和寶馬藍的世界
   *再也沒有交集


 如果哪天我在遇見你,我會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會選擇跟你做一背子的朋友,
 只是朋友,只是家人,而不是情人




             再見,我的寶馬藍:(
       希望現在的你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