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02:07☼呱

Yap!!!!!!!!!!!!!!!!!!

 

 

 

 

最近好想看電影吃蛋糕回桃園

我想念桃園的潤餅永川牛肉麵野上麵包長崎布丁蛋糕

台北的寧夏夜市蚵仔煎紅豆餅豆花通化夜市米粉湯紅花香腸士林夜市肉包生煎包雪花冰饒河夜市米糕胡椒餅

八德路林東芳牛肉麵

西門町多柏思青蛙下蛋萬年牛肉麵

陽明山芋頭米粉溫泉

新竹鴨肉麵花生醬

媽呀 都吃的可是真的好想念

我想我媽媽想我爸爸想我哥哥想我在桃園的朋友家人

 

 

快點給我寒假!!!!!!!!!!!!!!!!!!!!!

 

上一篇:厭倦

下一篇:所謂的巧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