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5:22:14☼呱

好的開始

 

 

 

我希望一切都能有好的開始

我不想在像以前莽莽撞撞

晚兩個禮拜開學還真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在這裡PO文

雖然是沒人要看啦

純粹自己打開心發洩的

 

剛剛看到高中班上轉學生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他所說的那群人中的其中一個

但有時候我真得力不從心

能說得我都說了

我一向是那個隨波逐流的人

有時候連自己也很討厭自己

有時候還覺得自己不夠義氣

可是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希望我不是那個為你帶來傷痕的人

 

 

最近很迷閃亮的日子

李運慶太可愛

我底端你!!!!!

哈哈哈看到這幕馬上大笑

太可愛了吧

 

其實我好羨慕那種感覺

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

一直到長大在對方心中還是很重要

一大群人感覺就很棒

我羨慕了啦

上一篇:大學

下一篇:厭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