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3:41:14極光海洋

OseLe

OseLe

原來,我還有這裡藏秘密的樹。
聽了蔡健雅的歌,沒來由的感到悲傷。有些痛苦,你已經遺忘。
有些傷口,卻始終不曾癒合。一個人的孤獨,兩個人卻無關幸福。
我只是倔強的讓自己習慣冷酷,即使微笑的很突兀。
                                                                               
這天氣,太需要別人的溫度。
我不懂的是,這鬧劇,為何我還得持續脫軌演出?
如果有天能將一切結束,希望在低垂的夜慕,有我如同影子般的滯伏。
默默給你幫助。至少,陪著你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