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2:59:45極光海洋

夢裡面有兩個我,我看見另一個我頂著個大光頭,好像是個和尚,
他問了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而我們在尋找如何回到過去的交通工具....

一路上我們不是不停的奔走,就是手牽著手隨著狂風不斷的飛翔,
在路上有很多人遺失了錢包,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錢...

我不斷的去拿取,而他感覺不甚贊同,卻也是幫我分擔了些,
我告訴他,跟他在一起,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與寧靜,
而他只是輕輕的告訴了我,這樣是不對的...

之後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阻擋我們的靈魂,是人類的靈魂,
我與他在人群中走失了,
他用心語告訴了我,他會在我尋找的盡頭等我,
然後我開始著急了,
不斷的徘徊在一片走不出去的死路中,

我開始拿這些人類的靈魂出氣.
我試著刮起颶風,劃開雷電,
將這些人類的靈魂全部粉碎....

之後我感覺到,他產生了一種很濃重的哀傷...
夢就這樣醒了...

而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只剩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