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0:55:41極光海洋

盛夏光年

我向來喜歡沒有結局的故事.

沒有結束的結尾,總帶給人更多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樣的敘事的結束,象徵的是另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

週五無預期的與友人前往西門町,懷著不知所云的心情,進入了黑色的電影包廂.

電影的顏色有點藍,與黑交融下,讓我的心情,變得很灰色.

從來就不是個全心奮力向前的人,所以我無法體會劇中人物的心情.
雖然導演的感情鋪陳略嫌老套,對情感的描述也太過粗糙.
但我還是不自覺的受到了影響.


我時常在感嘆的是,我的年輕歲月已經慢慢遠去,
年少輕狂好像已經是好久遠古時代的世紀了....


不禁想起,從前一個人騎車夜晚狂飆,
我總是幻想自己身後有一雙翅膀,
能帶著我飛翔,飛到未來,飛到不知名的地方.

現在,那雙翅膀跑到那兒去了呢?
我不知道.


腦中浮現的是,我希望能夠站在一個現在的我到的了的一個最高樓層,
也許是101....
希望向下看,能是一望無際的燈火通明.
讓我有勇氣往下投身.


也許我能找回,我已經遺失的羽翼.
老公說的話你有沒有在 2006-10-17 17:52:28

你的成長歷程跟思考模式跟我是同一派的~

所以你做的一堆感覺荒謬的事我都勉強接受啦~

像我媽就從小唸我的行為~其實聽聽也無訪~

媽媽說我的憂愁來自於太要求自己完美~

也許是比下有餘但我總覺得比上不足~

但仔細想想~好的標準也是人定出來的~

我小時後也常常胡思亂想讓身邊的人擔心~

心想為什麼別人能這樣平凡無聊的過日子~

但後來有了你~

才發覺幸福是醞釀在平凡簡陋的日子裡~

再偉大的風雲人物~

他們都會回家~而回家的那一刻~

是他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最後我只能說我的知足~你的下賤~

有了那麼優的男友還不知足~

請張開你的眼睛~看看你身邊關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