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3:05:00﹡夜 § 光冷

受傷的羽翼

我曾經試著去死,但是沒有成功。

     我知道那想法是錯的,但是我還是想
因為我找不到,

    找不到任何理由,告訴自己 你應該活下來



我好累,我想休息,我想離開


      但是誰聽到了,誰又聽懂了?

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停頓而緩慢任何一秒,

 於是,除了呼吸,什麼都變成壓力;

              甚至連呼吸都是壓力。



我想要有勇氣去面對,但事實上我知道我是有的。

     我想讓我自己知道我有。


是不是連我自己都被關在心的外面,
     什麼想法都無法傳遞到內心裡,好痛苦。

  好像在水族箱裡,肺好沉、好重,透不過氣。



能死該有多好。

我不是想死,我只是想走、想離開、想休息。

對於這個世界的所有,我急躁的想知道為什麼。
 突然什麼都想不通了、不懂了,我拒絕著接受,只是一股腦的排斥。

為什麼見面要說客套話、為什麼要建立友誼、為什麼大家總是趨之若鶩?

為什麼要要活?為什麼要呼吸?
我知道答案,但是我不想思考。因為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不解的是世界的腳步是由誰而起,又是跟著誰前進或後退。



於是我懂了為什麼人會解離、反社會人格、邊緣人…


       那些受傷的羽翼,無法飛翔;





      就像破碎的心,不能思考、沒有用處,


           沒人想要、只能丟棄。
















         甚至連自己都嫌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