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20:41﹡夜 § 光冷

腐敗

我覺得 我整個人 爛掉了





從心裡 爛爛爛爛 爛掉了





好多人問我:「你真的高三嗎?」

「是啊…」我笑笑說,連自己都不相信。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在走錯的路

不知道怎麼回頭。






「那就直接斬掉啊?」你說,就像我想的。

「……我辦不到…。」我真的辦不到。

要把RO從我的生活拉開,那是多痛苦的事。

過去愛情是我的全部,現在RO是我的全部





我中毒    「RO毒」

深到,沒有RO 我就覺得人生無趣

無趣到我不想動、不想思考。








我爛掉了、崩盤了、沒有未來了

我看到東吳跟我說掰掰

我夢見所有可悲的社會景象成為我的未來

米蟲、托命、浪費國家糧食、該死…………






我好難過,我知道自己一直為自己很難過

我不想要這樣,卻沒有動力阻止自己重蹈覆轍

總是說的這麼好聽,卻不知道在哪裡丟掉了自己的未來

就算知道了卻也撿不回來






你真沒用啊,冷

其實你這麼會說,也只有一張嘴

這就是你,一輩子找不到也看不清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