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1:57:28﹡夜 § 光冷

RO離歌

還記得 南門外的大樹長椅
還記得 古城十字區的默契
還記得 競技場的是非爭吵
還記得 禮堂裡的永恆誓言
應該問我該怎麼忘記
那些你們教我的歡笑眼淚

有很多的承諾 還不願放手
有很多的回憶 還不能忘記
從那天起 我是如此的
牽著你的手 直到今天
再多的不捨抱歉 無法填補思念
愛你的言語 要說幾遍
才盼得回 初衷的感動

我的戀人 界於虛擬與現實之間的親密戀人
卻是最珍惜我的人
曾經為了你 哭紅了雙眼
但是今天就要把你忘懷
我立足世界的點 將在何方

我的摯友 界於虛擬與現實之間的誠信摯友
卻是最接近我的人
曾經沒有你 誰也不重要
但是今天你要跟我離別
我思念你的橋段 將在何方 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