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00:38:47Yoshi

100分Family

 

 

 

從進入數遊系以來,學長姐們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還記得迎新那天,學長姐根本就玩的比我們這些新生還兇,整個團康玩的超失控,
大家亂笑成一團,可是學長姐們的笑聲和親切的帶動,
真的讓我覺得離這個系更近了。

進系學會的時候,
從小小的旁聽生到後來由我們接手,其中有太多的辛酸血淚和感動,
也都是因為有學長姐的帶領,平時看起來嘻嘻哈哈,
總是不知道到底那句話是真的....
但,當我們初次上台報告企劃想法時,學長姐犀利的疑問炮火也毫不留情地發射,
每句話都字字射中問題紅心(冰嘣冰嘣


每一次辦活動,最困難的就是召集人馬,不論是工作人員還是參加人員,
我記得,最捧場最幫忙的永遠是你們這群學長姐,
無論多尷尬多無俚頭的活動,
只要有你們,現場氣氛一定會超嗨超開心,
只要有你們,我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好像世界末日來也不怕了XD

學長們就像一大群爸爸一樣,叮嚀我們該做什麼,
會講道理給我們聽,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爆料=D
很嚴肅的學長姐、很好笑的學長姐、神出鬼沒的學長姐、千奇百怪的學長姐
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QQ
一走進系辦,最常看到的也都是學長姐的身影,
我想除了他們,也沒有人會敢在系辦沙發成群結隊的打屁休息了XDD
這樣的光景,隨著大家各自分散,好像也很難看到了....


 

不敢說是全班,但是我從學長姐的身上真的學到非常多道理,
而學長姐也從不吝惜地把他們的經驗分享給我們!好的壞的,我都銘記在心 。
三年裡,很慶幸我們和學長姐這麼要好,很慶幸我們進來這裡認識了這一群大家庭,
學長姐要比我們早一步邁向新世界了,真的很希望你們都很好,很快樂很幸福的生活!

謝謝三年來有你們,讓我在數遊系多了好多樂趣,
謝謝三年來有你們,幫了我們、教了我們好多好多,太多太多...
Anyway...

 

 

 100級真的棒呆了!! 


上一篇:Empty

下一篇:Aug.28

吳家綠 2011-07-17 15:29:53

感同身受!!!

we are family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