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0:42:12ღ木頭★

真的是.....

最近又把周董 周杰倫 的第2張專輯拿來重聽



真的是很好聽怎麼聽都不膩~



那是在我小學3 4 年級時哥和同學燒的




還記得那個夏天我們每天都聽聽到連睡覺也在唱






現在想來真覺的是很久以前雖然才不過6年





什麼時候我要上高中ㄌ






什麼時候小時候的玩伴也都去上大學




發現大家真的長大ㄌ



不知道幾年後我們這些國中同學還記得對方多少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句話給我的好朋友們



意思是你(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