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21:03無趣

良心發現

剪了頭毛




很熱
學校要我綁
很久沒檢了
有人賢他丑
良心也發現



所以
我去檢了
哎呀
陳媽媽今天壞壞
不讓阿喵出門

我是又傷心又失落




只好找可愛的阿缺

阿缺缺說好看
我覺得太man


man抱了





然怪阿喵叫我不要檢
原是因為這樣會比她帥
妳心機啦







我要吃軟范





今天好像跟妳約三點
叫妳兩點多在打給我
我有注意手機有無響
結果都沒想

好可憐
妳也打一通嘛!


下死我








算了
改天在用好了














好討厭
手機壞掉了啦


都沒人打


來個誰打給我看看吧


(明明就市自己都不街也愛關機大家才不打的)




我糟糕







我們都是人員差

拉哈哈






pic
我們再學億個人
哈哈
歪嘴
直髮鐵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