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21:02無趣

聽不膩唱不煩


簡單愛
真的很優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對呀對呀
外婆家種是最美
我外婆家也很優
有山有水

我答應的
我會乖乖做好的


淡水是吧
我會記得的

!!












張震嶽的戨我也很愛




認輸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巳不在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喔






好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