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20:59無趣

規律

今天睡過頭
還很厲害的睡到11點
拉哈哈
事時鐘不衷用啦


慢慢的去上課


劉瞎人
深粗女
買清新
慢慢去上課

新手雞我的確拿到了
哎呀
不想用
妳看你看
我剛剛又接到一通電話了
= =








回到家
雯喵又亂了我的行程
每次都找我去東摸摸熙摸摸
搞到十點我才回到我原本的行程



話說
昨天
我去保齡球館了
沒人在那
我痛恨爽約的人
我很生氣
走很遠去打公共電話
她居然說他在看電影
泣死了
哎呀
沒想到司機聽錯位子
我就銷怒了
哎呀
沒想到
妳居然要請我看電影
我開心了
我很歇斯底里
拉哈哈
免費的

我是農家子弟








PIC
我在觀察他的屁缸




























2
我在觀察他的屁缸
折翼小阿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