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20:55無趣

好多

哈哈
今天的報效梗好多

好多梗
幾乎只要提到一個自救有效點產生

拉哈哈
一直校



原來
合作社那個收錢很快的大嬸

幸琪姐的姑姑

佩佩還很白吃的一直跟幸琪姐說
:{她每次收錢都很快,,臉又很臭}
結果
幸琪姐就
:{蛤>? 她很愛前唷>? 她是我姑姑 耶}
傻住
怎麼這麼瞎
還好我沒有加油添醋的說大嬸的壞話

太瞎了






還有一個我最近覺得很好笑的是
劉瞎人
她昨天講鬼故事的時候
有講義個小丸子
話說

小丸子呀
她在某天
看到一對很美很帥的情侶
走在優情侶後面的是
兩個都長的很醜的情侶
隔天
小丸子就跟小玉說那兩對情侶
不知道為什麼
野口也加入
他們就在聊
如果當那對丑情侶的小孩一定也很醜
然後
小玉跟野口就很想知道醜情侶的長相
有天
他們一起回家
在一個地方
小丸子就說
:{就是他們啦!他們就是那對丑情侶}
然後小玉就說
:{他們長這麼丑,,她的家人一定一也不好看}
這時候野口說話了



:{如果這個男人的妹妹在這裡的話}





哈哈
那是野口的哥哥
我會校死


劉瞎人很壞
她一直說
賴小姐會忌妒阿缺有許願精靈
哈哈
她就說
:{她想要妳送她許願惡魔}

瞎透了妳



然後
我們上藝術人文克
去藝術教室
我就帶著小阿缺*(玩偶
我就一直拿著玩
就果
她就
掉下去了
結果居然
翅膀斷了
(封掉)
翅膀還找不到
變成
折翼小阿缺
我一直找
結果
老師就逼我們近教室
然後下課的時候
我就飛快的蹲下找
結果
聽到翅膀移動的聲音
我找到了
(流淚)


然後
劉瞎人他就一直ㄉ一ㄤ我
很見ˋ耶
她一直說
:{她一直說翅膀掉了唷好好校唷}
瞎人學某人的聲音很見


我每天都被他ㄉ一ㄤ
瞎人今天一直說
許願惡魔

很見
還很白木











回家
其實
我真的絕的通車很累
累抱了

從家裡走到車站
從車站走到學校
不禁
都不近


每天都一邊胃痛一邊走去學校
好難過



今天考數學小考
拎北考二十分啦
有個人考五十五分就一直校我
很壞
是郭佩佩
她機機


今天英文對話
我都沒有讀

居然考八十分耶
哇哈哈



理化克真的有輕鬆到









回家
不知道又在忙什麼
跟雯喵出去
跟他說好多事情
說美美要讀台南學校的事情
回家
又是一個驚喜的開始
哎呀
好友抱點
今天這件事是我覺得今天最有抱點的一件事了
關於美美
她很優秀
好多女人愛
有人宋守機耶

她優秀










哎呀
明天要跟李小姐去打保齡球
很辛苦
拉拉
我是火鳥之神
(有三次全島好像是稱為火鳥,,而且如果很用力的丟球又全倒了話,,冠子飛起來也很像翅膀)










在這裡
我要謝謝佳山
我每天都沒在吃東西
我都只有喝水
我會忘記去買晚餐
會忘記早餐店超過了
然後學校又改成要自備餐具
我又會忘記帶午餐餐具
她最近都幫我買早餐
很謝謝妳
我現在每天都有吃東西了
有一餐了
她說
星期五要跟我結算早餐前
阿阿阿阿
一定很貴
她這種人
男說

哈哈



我現在是黃金好學生
雯喵也認同
我每天準時上下課
上學安分
成績不差
回家洗澡
看看抱台
打打字
看書
寫公克
準備衣服
有時後還會整理家裡
每天都一樣都很規律
真的是很規律
雯喵也羨慕我這種生活
不過
這樣很累
我要都沒在睡
也吃很少
搞不好哪天會昏倒





PIC

我會我會
我會轉版
我利害
我也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