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20:54無趣

060904


一去學校就胃痛的要死
還美走到學校就要虛脫了
我要謝謝妳
阿阿
雖然妳的土司有加生菜
不過讓我吃飽寶





有點瞎

你們的嘴巴都好壞
劉小姐
江小姐
我在說勁爆的事時
請你們不要在覆頌一遍


劉小姐今天的鬼故事肖死我了
太瞎了
還有打GAME BOY 的鬼
哈哈
{她好利害唷比我打的還強!}



我都跟妳說那有些都是假的
:{後唷!真的啦}

真的真的!






真的很賭濫數學

上英文我在發呆
卻很雖的被叫上台
我居然傻到
連『他們』要怎麼拼都忘了
我利害












我靠盃了
這次真的靠盃了
阿阿阿阿
我不要演講
我不會即時創作押
我只會照著文章讀
我不會隨機抽題還有演講
這次真的靠盃
我在查知識家



哎呀
好多好多








最近
我很鐵人
昨天
激情回來後
都沒有睡
還偷偷敷臉
搞到凌晨三點我才冷靜
四點多才去睡
五點準時起床
拉拉拉拉拉


我覺得痘痘都是因為不睡覺害的
所以
我決定
我九點就要睡覺了
三點起床
很好很好






我還是絕的賴麻煩很好笑
哈哈
他們很白木
都很愛拿從前來笑話我
你們都消遣我
我討厭你們!







PIC
有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