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0:42:01who~T

報應!?

多久沒來..
在她ㄉ影子中..
追求另一個她..

不想重蹈覆轍..
我改變ㄌ多少..
最後發現..
都是報應..

把以前沒給ㄉ..
全都給ㄌ他..
想彌補以前ㄉ錯..
告訴自己要多在乎他關心他陪伴她..

最後!?
還是一樣..
現在ㄉ他是否像以前ㄉ我!?
所以都是報應ㄅ!

讓我了解..
原來..
對人都不值得..
太好..

因為好..
而忘了珍惜!?
因為壞..
而讓人離不開!?

不一樣ㄉ事!?..
這次結束ㄉ太快..
過程太像一場夢..
讓人忘了..
這感情是否真實存在過!?

而我!?..
出乎意料ㄉ平靜..
或許我早了解..
一定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