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3:42:19who~T

我到底該怎ㄇ做.....

看ㄌ你們大家..
在留言板..
所說ㄉㄧ切..

哀...
這段感情..
過ㄑ..
已經不是重點ㄌ..

現在說ㄉ..
連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該怎ㄇ做....

我該回頭..
繼續等她?..
還是真ㄉ放下..
繼續往前走..

可是..
我真ㄉ..
怕ㄌ..

你說ㄉ對..
我也知道..
我沒有給你妳想要ㄉ..
這之前我ㄉ報都說過ㄌ..

不要再說誰ㄉ錯誰ㄉ對..
如果..
說是我ㄉ錯你會高興點ㄉ話..
那就是我ㄉ錯..

我已經累ㄌ..
不想這為了這段感情..
在煩惱..

你已經有ㄌ屬於你ㄉ新生活...
你也決然ㄉ丟掉我ㄉㄧ切..
為什ㄇ..
還要來說這些話ㄋ..

我ㄉ心跳..
隨著你ㄉㄧ字一語..
被牽動著..
那感覺..
很不好受..
你懂ㄇ..

這段感情..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每次你有困難..
我都一定會幫你..
我只想你過ㄉ好..
每次心想..
只要再對你好一次就好ㄌ..
我很沒用ㄅ..
我還是愛你ㄉ..
但是那又怎樣ㄋ..
到最後..
傷害還是造成ㄌ..

如果..
你不愛我ㄌ..
你真ㄉ想..要斷ㄉ乾淨..
就不要再回來說那些話..

那疤下ㄉ傷痕..
是不容許再次被揭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