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0:13:06who~T

我想要ㄉ到底是什ㄇ...

最近玩的兇...
認識ㄌㄧ些人...

但是..
說真ㄉ..
我不知道..
我要ㄉ到底是什ㄇ..

愛情?
友情?
課業?
安靜?
瘋狂?

其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遇到她..
她已毅然決定..
丟掉我ㄉㄧ切..

而我..
不知道為什ㄇ...
想起以前ㄉ事情..
還是酸酸ㄉ..

會過ㄑㄉ..
這只是過度期..

那個令我怦然心動ㄉ人..
是誰??...

因為跟一個人說電話而高興..
不管發生什ㄇ事情..
只要跟他說完話..
心情都會好很多..
那是喜歡ㄇ...
喜歡不等於愛..

而另一個..
我愛過使我受傷ㄉ人..
是我最不想想起ㄉ..
但..
又無法不關心她..
或許..
她已經放棄ㄌ我跟他之間ㄉㄧ切ㄌ..
那我也只能祝他幸福...

而現在ㄉ我..
想要ㄉ是誰?
是什ㄇ?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是墮落ㄇ??..

If i should stay ,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ay of the way..
No one can take you place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