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03:47:19奇奇怪怪

啟程

太空劇場......
第一次看是小學時˙夏季大三角與黃道12宮的介紹......
之後陸陸續續就會到科博館來玩......
連國小的畢業旅行有一站都是科博館......
所以不管是科學中心的小雞孵化保溫箱或是生命科學館的人體介紹......
都有我偷偷在儀器上所殘留的指紋......

之後曾因為以科博館為分析主題˙所以在景觀學概論獲得期末作業90分......
以科博館當作七夕情人節約會的第一站˙證明蜘蛛有八隻眼睛......
記得晚上也在科博館後花園玩過水......
接手的案子有不少都跟科博館有關係......
也測量過科博館的廁所@@......
科博館前的命案現場也曾經誤闖過 -_-y-~ ......

連論文的口試委員之一也都是科博館的研究員......

這是一個我從小就跟著她成長的地方......
到現在都還息息相關......

在離校的當口......
又去了一次科博館˙看了一次太空劇場......
是重溫舊夢......
也是收尾......

然而˙在畢業的一年後...
我又再度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到台中˙同心愛的女友˙生活...
路過科博館˙是個記憶˙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或許˙過往的情境˙不覆在...
但是˙我願在每一個認真付出的當口...
許下我可以讓天空星星化作銀河般的承諾...
當作˙是我的唯一小秘密...

妳˙有注意到˙我路過博館路與中港路交叉口時...
那不經意的呢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