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12:43:57奇奇怪怪

心口不一

組上一個朋友
在msn上˙背著自己的女朋友
跟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

一開始˙他說絕不會碰面
一個禮拜後˙他還是跟網路上的她碰面了
他說他絕不會跟她交往˙給她錯覺˙因為他還有女朋友
一個星期後˙她們的關係已經曖昧到我快看不下去了...

我說:不管如何˙你要抉擇一個˙兩邊都騙˙不會有贏家的!
\"我會的˙不然我也很痛苦!\"他呢喃著.

這件事隨著背著女友去台中找她的次數愈見頻繁
關掉或是不接手機的現象增加
態勢已漸漸明朗
關係也越顯的不道德...
但是˙還是始終˙兩個都騙...

我認真的問他:你到底要怎樣?把我的話當屁嘛?
\"很難抉擇~或許\一開始就該聽你的˙不該這樣下去˙但我會解決的\"他說.

這一兩天˙我接到數通他女友的電話
著急的找著她的男朋友
問我有沒有他的消息
闡述著她心裡的焦急與不解
當下˙我還是沒有把實情說出來~
我還幫他圓謊!!!
我覺得我變成共犯了!

她在雲林著急的等他的消息
他們卻在台中逍遙...
甚至打電話炫耀與邀約我同行!
我只是冷冷的說:我接到妳女友的電話了˙等妳解決完˙再說...

他口口聲聲說不會進一步發展
他口口聲聲說會有節制
他口口聲聲說會去解決
他口口聲聲說不會去傷害兩個人
他口口聲聲說會去切斷不應該發生的那段情
結果呢?
心口不一

我真恨他的處事態度
我討厭˙他整日跟我抱怨懺悔
我討厭˙這件事情竟然把我也攪進去
我討厭˙他整天煩我
我討厭˙他一副心煩的樣子˙那是他自找的
我討厭˙他心口不一
我討厭˙我竟然幫他說謊
我討厭˙他優柔寡斷
我討厭˙他說一套做一套
我討厭˙他逃避問題

我該在哪天被煩的不爽時
扁他一頓嘛?
紓困小人˙可以幫的了她嘛?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