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01:09:00奇奇怪怪

螺絲釘

企劃的達成
最重要的是分析現況˙勾勒未來與計算執行
其間要擬定成本與結果
甚至斟酌風險

------------------------------------------------

我是個有野心的人…
之於我想達到的目的

人們說:在怎樣的環境就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這是先決條件。
但是進入狀況之後呢…

有人˙甘於在一個環境中˙做好本分
拿取應該得到的東西後
就滿足這其間的穩定芬芳
像是螺絲釘一般
穩穩的釘在螺紋當中

我˙從未˙也不可能
是這種人
我一點也不甘˙只獲得那制度下的剝削價值

剛開始進入一環境˙我是個低調且聽話的人
默默的˙觀察˙累積我的資源與不足的能力
也可避免鋒芒壁露後˙人心黑暗面中的廝殺與擠壓
掌握慾與權力˙隨著地位不斷的前進與權位者和同僚的信任˙就會開始作祟
作祟後的獲得˙是迅速將佈局就定位的最大效益機會
一步一步˙越是接近我的目的…
越是興奮與積極…

這樣的心態˙已在退伍將屆的後期開展…